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媒体看台

高新区连续开展多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让垃圾分类意识深入人心

  连日来,珠海高新区开展多场丰富多彩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垃圾分类意识深入人心。

  1月4日至1月8日,高新区银海雅苑、旭日湾、银海湾、聚龙溪山庄等13个小区分别开展了“迎新春,贺新岁,垃圾分类宣传进万家”的垃圾分类主题活动。热闹的新春氛围,累计吸引了近千余人参与。通过现场参与互动游戏以及志愿者的科普宣讲,参与者获得了新春礼品,也深入了解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此次活动,许多家长带着小朋友积极参与。

  另据了解,近日,珠海高新区垃圾分类督导小组与志愿者还在格力海岸小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吸引了130名居民前来参加活动。

  据了解,目前格力海岸小区已实行撤桶并点,实行定时定点垃圾分类投放。当天的活动现场,志愿者热心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投放示范。居民们填写相关调查问卷并参与了垃圾分类互动游戏,加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

  (摘自2022-01-11《珠海特区报》第03版)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