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媒体看台

高新区举办集中离队入团仪式 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

  为不断增强“离队入团”仪式教育的庄重性、感染力和神圣感,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19日下午,高新区团工委联合区文明办在高新区青鸟北附实验学校开展2022年珠海高新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离队、入团仪式,共90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青春激昂、气氛热烈。仪式在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拉开序幕,出队旗、唱队歌、行队礼,23名年满14周岁的少先队员们光荣离队,正式告别金色童年,步入青春年华,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迈进。与会领导和老团员代表为13名新团员颁发了团员证并佩戴团徽,新团员从面向团旗庄严宣誓的那一刻起,正式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站上了人生的新起点。

  活动过后,珠海高新区青鸟北附实验学校团员代表们带来诗朗诵《红船》、合唱曲目《我和我的祖国》等表演,用青春的语言和行动,献礼建团百年。

  (摘自2022-05-23《珠海特区报》第04版)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