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媒体看台

唐家半岛首个加油站投入运营 位于前岛环路,服务覆盖面较大

  在珠海高新区管委会支持下,中国海油唐家湾加油站6月18日开业投入运营。这将填补唐家半岛片区加油站缺乏的空白,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服务前环片区总部经济企业和唐家半岛居民。

  据悉,近年来,有大批高层次人才随产业发展搬迁到港湾大道以东的唐家半岛片区居住。然而,长久以来,该片区缺乏加油站,周边企业和居民的车辆要加注燃油需驱车5公里。在高新区管委会支持下,唐家湾加油站经过慎重选址和设计优化后最终获批建设,成为唐家半岛首个加油站,也是高新区范围内第10个加油站。

  唐家湾加油站位于前岛环路1099号,附近有保利海上五月花、格力海岸、泰盈玖悦湾等社区,服务覆盖面大。中海油珠海新能源有限公司是该加油站运营单位。该公司扎根珠海11年来,秉持“奉献清洁能源,创造美好生活”宗旨,致力于推动公共交通向绿色低碳转型。在珠海,该公司建成了中国海油首批示范性的天然气加气站,开创了全国公交车应用液化天然气的先河。目前已累计为珠海公共交通领域提供液化天然气262万吨,实现碳减排78万吨。接下来,该公司还将在珠海积极推广油、氢、电等综合能源的供应,支持绿色低碳。

  据了解,新投入运营的唐家湾加油站推出优惠措施,除了汽油每升直降0.8元外,充值还可享受叠加优惠服务。


  (摘自2022-06-19《珠江晚报》第02版)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