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高新 高新新闻 政务公开 招才引资 科技创新 大学园区 政务服务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珠海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开招聘5名合同聘用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 2017-04-21
 

    因工作需要,我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合同聘用人员,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人数及薪酬待遇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5专业三类合同聘用人员。

(二)薪酬待遇

被聘用者为合同聘用人员,薪酬待遇按照区同类人员待遇标准执行。

招聘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招聘对象

符合本公告及招聘岗位所要求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40周岁以下197751日以后出生

3无违法犯罪记录和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行为;

4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5、其他条件见《珠海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开招聘合同聘用人员岗位一览表》(附件1

6工作经历计算截止到2017630

7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报考。

    招聘程序

)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可委托报名,委托报名时须携带双方身份证作为凭证。

2报名时间201752日至54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3报名地点:珠海金鼎南方软件园A3417室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可从珠海市区乘坐33A1010A10F666869K1K2K3路公共汽车,在南方软件园站下车)。

联系人:刁先生,咨询电话:(07563629136

4报名时应递交的材料

1)《珠海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开招聘合同聘用人员报名表》1份(报考者须提供1寸照片一张,并承诺人签名处亲笔签名,否则视为无效报名

2)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复印件

3承诺书原件(附件3需本人亲笔签名)

如符合报考资格的人数未达到招聘人数1:3比例的,可按比例相应减少招录名额。

考试人员名单及考试通知将于报名工作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珠海高新区门户网站(www.zhuhai-hitech.gov.cn)公布。

(二)考试

    岗位招聘数与符合报名条件人数之比大于1:10时,采取笔试+面试的方法;岗位招聘数与符合报名条件人数之比小于或等于1:10,采取面试方法(即所有符合报名资格者直接进入面试)。

    采取笔试+面试的方法,成绩计算公式为: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设定总成绩合格线为60分,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1笔试满分100,合格分数线为60)。笔试采取闭卷形式主要测试考生的书面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结束后,依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笔试成绩及面试对象名单于笔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珠海高新区门户网站公布。

2面试满分100)。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主要测试应聘者履行岗位职责所具备的综合素质与能力。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结束后,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于考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珠海高新区门户网站公布。

)考察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考察对象的学历背景、工作经历、综合素质等进行综合考察。

)体检

在珠海市三甲以上公立医院进行,标准按一般劳动用工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者自理。

   ()确定拟聘人员并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在本区门户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

)办理聘用手续

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其他事项

(一)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终止聘用关系。

(二)报名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三)拟聘用人员因下列情形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可依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考察对象:1体检结果不符合要求的;2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3放弃聘用资格的;4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岗的;5出现导致招聘岗位空缺的其他情形的。

(四)应考者必须同时携带身份证参加笔试、面试,否则不得进入试室。

(五)本次考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也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六)本次招聘所有通知均在珠海高新区门户网站公布(www.zhuhai-hitech.gov.cn,不再另行通知,请考生留意相关信息。


附件:1珠海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开招聘合同聘用人员岗位一览表

      2珠海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开招聘合同聘用人员报名表

      3承诺书



                                         珠海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421

附件1:珠海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开招聘合同聘用人员岗位一览表.doc
附件2:珠海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开招聘合同聘用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3:承诺书.doc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隐私及安全说明
版权所有:珠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保留一切权利
地址:珠海高新区南方软件园A3楼 电话:(86)(0756)3629800 网站标识码440491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4078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49102496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