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通知公告

珠海(国家)高新区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办小学教师笔试通知

按照《珠海(国家)高新区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办小学教师公告》的程序,现将笔试及有关事宜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一)笔试时间20191215上午(09:00签到09:30-11:30答题)。

(二)笔试地点:北京师范大学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试室安排见准考证。

、其他事项

考生事前须仔细阅读《珠海(国家)高新区事业单位招聘人员笔试考场规则》(附件),并自觉遵守考场纪律。

(二)笔试结束后(11:30-12:30),报考非专门岗位、符合笔试加分条件的考生,请携带所需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大学生村官:聘任合同及县级以上党委组织部门出具的《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任职工作证书》三支一扶人员:广东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到教二楼114教室交工作人员查验逾期不提交相关证明材料,或所提交的证明材料不符合要求的,不予加分

(三)专门岗位(岗位代码1213)因符合报名条件人数的比例低于1:3,按照《珠海(国家)高新区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办小学教师公告》规定,该两个岗位不予开考。

    (四)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名单将于1217公告。现场确认资格面试时间为1218,具体事宜见有关通知。

附件:珠海(国家)高新区招聘事业单位人员笔试考场规则

                                                             珠海(国家)高新区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