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通知公告

珠海(国家)高新区2019年招聘医疗卫生机构 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按照《珠海(国家)高新区2019年招聘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公告》的程序,现将笔试成绩入围面试名单予以公告,并将面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名单

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名单见珠海(国家)高新区2019年招聘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表》(附件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候考时间20201188:30(迟到者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二)候考地点:珠海高新区唐家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镇唐淇路1008号,市内可乘坐33A1010A666869K1K2K3826-5等公共汽车到“唐家”站下车,自驾可停车)。

三、面试注意事项

(一)携带身份证或其它有效的身份证明)及《准考证》,按时到候考室签到并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候考期间进行现场资格确认,需提供以下资料:①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在国〈境〉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提交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③执业医师资格证、职称证原件及复印件;《计划生育情况承诺书》。现场资格确认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自进入候考室起至面试结束前,实行全封闭管理。期间不得使用任何通讯、上网工具,不准使用笔试本电脑、频播放器电子书等电子数码用品,不准翻阅书籍杂志、报纸资料等

)封闭管理期间,考生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保持考场安静,不准喧哗,不准随意走动,不准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上卫生间前须向工作人员报告,并接受工作人员的监督

)面试过程中,考生不得主动向考官说出自己的姓名、生源地、家庭情况等信息。

)面试结束后,到候分室签收面试成绩拟聘人员体检安排另行通知。

)考生在面试期间违反有关规定的,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附件:珠海(国家)高新区2019年招聘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表

珠海(国家)高新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1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