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高新区2019年度知识产权贯标认证奖励的通知

       根据《珠海市专利促进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珠知〔2019〕25号)文件精神,现我局组织开展2019年度知识产权贯标认证奖励的申报工作。

一、奖励对象

注册地址位于高新区唐家湾主园区范围内的企业(事业单位或高等院校),且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一)2019年度获得以下认证之一:《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29490-2013)、《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33250-2016)、《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33251-2016),且认证证书状态有效;

(二)2019年度发明专利申请达3件及以上。

二、奖励标准

对符合条件的单位给予每家最高5万元奖励,具体金额按照认证单位所开具的认证费发票金额来审核确定,贯标辅导、咨询等费用不予列入奖励范围。

三、申报材料及时限

申报材料列表:

(一)2019年度知识产权贯标认证奖励申报明细表(见附件1);

(二)企业(事业单位或高等院校)获得《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GB/T 29490-2013)、《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33250-2016)、《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33251-2016)的认证证书;

(三)认证单位所开具的认证费发票;

(四)企业(事业单位或高等院校)在认证通过年度国内发明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五)企业(事业单位或高等院校)登记和工商注册证明材料;

(六)企业(事业单位或高等院校)在高新区内银行开立账号的《开户许可证》或《印鉴卡》、银行回单等材料。

四、有关要求

(一)拟申报2019年度知识产权贯标认证奖励的企业(事业单位或高等院校)于2020年7月15日前,将上述要求的申报材料原件(现场备查)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报送至南方软件园A1栋1113室,逾期不再受理。

(二)将申报材料(附件1)的电子版(Excel表格)另发至gxqzscq2020@163.com邮箱,发送电子版材料时请按照“企业名称+2019年度知识产权贯标认证奖励申报材料”为邮件标题。

(三)联系人:蒋小姐  联系电话:0756-3629332(工作日8:30-12:00,14:30-17:30)

附件1:2019年度知识产权贯标认证奖励申报明细表

附件2:《珠海市专利促进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珠知〔2019〕25号)

                                                                                                                                 珠海高新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局

                                                                                                                                                2020年6月1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