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通知公告

珠海高新技术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合同制职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公告

  根据《珠海高新技术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合同制职员公告》的程序,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面试时间: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2021年10月16日下午14:30前携带身份证抵达面试地点进行面试抽签,14:30未到达候考室签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地点:珠海高新区大洲科技园A区507室

  可从珠海市区乘坐3、3A、10、10A、68、69路等公共汽车,在“渔村”站下车,导航(珠海市高新区唐家湾镇港乐路1号大洲科技园)。

   三、其他事项

  (一)请考生将报名时所上传系统的资料复印件及原件带上。包括身份证、户口本(首页及个人页)、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计划生育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及有关佐证材料等,需进行资料复审。

  计划生育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暂时无法提供的,可以先签署承诺书,在办理录用手续前补充提供。

  (二)请考生认真阅读并遵守《面试考场规则及纪律》、《珠海高新技术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合同制职员面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详见附件2、附件3)。

  (三)进入考场的考生应主动出示身份证、粤康码、绿色行程卡。

  咨询电话:13923381181严先生。

  

        珠海高新技术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2021年10月1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