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通知公告

珠海高新区科技产业局公开招聘合同制职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珠海高新区科技产业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合同制职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薪酬待遇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专业类合同制职员2名。

  (二)薪酬待遇

  被聘用者为合同制职员,薪酬待遇按照区同类人员待遇标准执行。


  二、招聘对象及报考资格条件

  (一)招聘对象

  符合相关资格条件的社会人员。

  (二)报考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4、其他条件见《珠海高新区科技产业局公开招聘合同制职员岗位一览表》;

  5、年龄及工作年限计算时间截止到报名当月底;

  6、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报考。


  三、招聘程序及方法

  (一)报名

  1、报名方式:

  (1)扫描二维码,填写《珠海高新区科技产业局合同制职员报名信息确认问卷》

  合同制招聘二维码.jpg

  (2)发送报名材料到指定邮箱ZHZYRL@yeah.net(所需报名材料请见下文);邮件主题需注明应聘的岗位,格式为:应聘单位+岗位编号+姓名,如“高新区科技产业局+KCJ2022001+张三”;所有报名材料需压缩成1个压缩文件后以附件形式上传邮件,压缩文件命名为:岗位编号+姓名,如“KCJ2022001+张三”;

  (3)报名人员,笔试及面试时请携带应聘材料原件以备资格审查。

  有以下情况的,视为报名不成功:

  ①未按要求完成报名流程的(第一步+第二步);

  ②未按格式要求填写邮件主题的。

  2、报名时间:2022年1月21日至2月15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联系人:林先生,0756-8588215。

  3、报名材料(请按下列顺序扫描发送):

  (1)《珠海高新区公开招聘合同制职员报名表》签字正反面扫描PDF版1份(附件2,须在“承诺人签名”处亲笔签名,否则视为无效报名);

  (2)近期大1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1张贴在报名表上或将电子版照片插入报名表相应位置);

  (3)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户主页和本人页扫描在1页纸上)、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无犯罪记录证明(暂无可提供承诺书,附件3)、岗位所需的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如劳动合同复印件、单位证明)及有关佐证材料的复印件。

  (4)承诺书(附件3)。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需要在办理录用手续前补充提供。

  (5)国(境)外留学归国人员报考,须已毕业,且须取得相应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并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如符合报考资格人数未达到招聘人数的1:3比例的,可按比例相应减少招录名额。

  考试人员名单及考试通知将根据疫情情况提前在珠海高新区门户网站(http://www.zhuhai-hitech.gov.cn/)公布。

  (二)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面试和考察三个环节。

  1、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满分100分。笔试时间和笔试地点另行通知。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珠海高新区门户网站公布。

  2、面试

  笔试结束后,依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岗位人数1:5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少于1:5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为面试对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满分100分,主要测试报考者履行岗位职责所具备的素质与能力。面试时间和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于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珠海高新区门户网站公布。依“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由高到低的顺序,按1:1的比例(笔试、面试、考试总成绩均需达到60分以上)确定考察对象。

  3、考察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考察对象的学历背景、工作经历、综合素质等进行综合考察,确定拟聘用人选。

  (三)体检

  在珠海市三甲以上公立医院进行,标准按一般劳动用工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者自理。

  (四)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公示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珠海高新区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五)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期满,按劳务派遣的办法办理聘用手续。即由聘用人员与珠海新高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然后由该公司将聘用人员派遣到区科技产业局工作;聘用人员合同期限为2年,合同期满,考核合格的,可优先续聘。

  拟聘用人员因下列情形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可依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考察对象,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确定递补人选:1.体检结果不符合要求的;2.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3.放弃聘用资格的;4.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岗的;5.出现导致招聘岗位空缺的其他情形的。


  四、其他事项

  (一)报名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二)应考者必须同时携带身份证参加笔试、面试,否则不得进入试室。

  (三)本次考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也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四)本公告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