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通知公告

转发珠海市科技创新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企业: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2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粤科函区字〔2022〕1284号)已经发布,请各有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2022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的发动和申报工作。请各区政府(管委会)、市府直属各单位组织发动本辖区和本领域符合条件的单位和个人积极申报。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具体的申报要求和申报程序详见网址:http://gdstc.gd.gov.cn/zwgk_n/tzgg/content/post_4013615.html。(可登陆广东省科技厅网站查询“通知公告”栏)。

  二、申报组织

  珠海市科技创新局是2022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的提名单位,负责对所提名材料进行审查、汇总和报送。

  三、时间安排

  (一)受理系统开放时间:2022年9月21日9:00;

  (二)完成单位网络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10月20日17:00;

  (三)提名者(市科技创新局)网络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10月30日17:00;

  (四)书面材料送交至市科技创新局截止时间:2022年11月3日17:00。

  四、联系方式

  1、市科技创新局受理科室:科技成果与社会发展科

  联系电话:(0756)2538006,2229852

  电子邮箱:zhskcjcgk@zhuhai.gov.cn

  2、省奖励办:skjt_jlb@gd.gov.cn(请优先使用电子邮件咨询)、020-87687392、87686883、87003709

  网络支持: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020-83163338

  受理窗口:020-83163930

  受理地点:广州市连新路171号省科技信息大楼1楼综合业务办理大厅



                                                                                          高新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局

                                                                                                   2022年9月22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