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帝王
留言日期:
2021-10-16
主题:
金峰社区”三线整治”网络商业广场小区
内容:
2021年9月30日剪断网络以来,到投诉日2021年10月16日,共47天,尚未完成网络重接。据打电话给10086中国移动金鼎营业厅回复:为政府统筹网络整改,他们无法管。无法跟进进度。而金峰社区近来上门检查还有无乱拉线时,咨询社区人员回复:社区只负责查线,剪线,不负责接。移动公司,金峰社区相互推诿,不作为,导致居民区无网络。严重影响了居民工作,学习,生活,娱乐活动。剪线特别快,恢复无人管。盼高新区上级主管部门回复,什么时候可以督促整改,恢复网络。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0-16
答复时间:
2021-10-22
答复单位:
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内容:

我局接到投诉后立即转负责该片区“三线”治理工作的中国移动公司安排施工人员跟进处理,施工人员与社区网格员一起处理该条网线修复工作,经确认,在10月21日19时该用户网络已恢复,能正常使用。为落实深化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改善社区群众居住环境生活质量,我区近期开展“三线”治理工作。由于“三线”治理工作复杂且涉及户数太多,网络处理和修复确实存在遗漏情况,我局会责成中国移动改进后续工作。感谢您对我区“三线”治理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