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热心新市民
留言日期:
2022-06-13
主题:
公共充电桩
内容:
作为珠海高新区市民,很感谢高新区政府近几年努力付出,生活环境改善明显。当前国家大力鼓励发展新能源车,我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购买新能源车,但问题来了,高新区的公共充电桩实在太少了,基本上要跑香洲区充电,很多公共停车场都具备安装条件,比如唐家湾沙滩停车场,格力海岸那边公共停车场,恳请政府能够安装更多公共充电桩,方便更多新能源车主市民,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6-13
答复时间:
2022-06-16
答复单位:
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改革和财政金融局
答复内容:

您好,充电桩的建设目前由市场主体根据市场需求进行。高新区目前21个企业已建成公共充电桩约400余个,分布在约45个场所,如金凤驿站、后环湿地公园停车场、会同驿站停车场、加速基地园区等均有相关设施。我区也在研究由政府统筹、区财政出资,加快推进公共停车场充电设施建设,感谢对我区相关工作的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