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韦生
留言日期:
2022-11-22
主题:
唐家湾东岸村便民桥不给自行车通行
内容:
东岸村没有新冠病历,照样一直封村已经快一年,工商银行软件开发中心两边的两条路一直被封,出村需要绕行村正门西堡路,多绕行差不多一公里,对我们上班族每天早中晚出村上班非常不便。本周东岸村直通南方软件园的小桥安装了道闸,可以刷手机进村,但自行车出村被阻拦,被告知只能人通行,我每天中午下班要回村吃饭睡觉下午又要上班,时间很少。小桥本来就很少人进出,自行车完全有足够空间通行,自行车又没有病毒,为什么不给通行?以前没封村随便通行没人阻拦,难道你开放小桥不是便民的吗?还要不给自行车通行,请有关部门调查,便民设施不要各种限制。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1-22
答复时间:
2022-11-29
答复单位:
珠海市唐家湾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市民您好,经核实,东岸社区南软便桥宽度只有2.5米,分成两条通道,出口、入口各一边,且从便桥到路面还需上或下几个台阶,自行车行驶较难,经核查数据,在上、下班高峰期进出人员达1000人以上,为了广大居民的安全,禁止车辆通行,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