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huanze
留言日期:
2023-01-09
主题:
高新区青年人才租房补贴第二次申请时间
内容:
2021年6月高新区发布了《关于开展2021年高新区企业新引进青年人才租房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2021年10月公示了珠海高新区第十批新引进人才租房补贴人员名单,但一直还没有启动第二次申请补贴,想咨询下什么时候会开始启动申报?如果目前已经可以申报,是不是还是和之前的申报方式是一样的。谢谢老师们!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1-09
答复时间:
2023-01-11
答复单位:
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群工作部
答复内容:

您好,珠海高新区青年人才租房补贴(2018年10月1日-2022年1月5日新引进,又称“凤凰计划”租房补贴)旧政策因系统迁移,由原“凤凰计划”系统迁移至“珠海高新人才一网通”(网址:https://zh-hitech.cn)系统,该项目处于开发申报端口阶段,预计2023年2月底开展集中申报工作,届时敬请关注“珠海高新人才一网通”平台。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