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唐家村民
留言日期:
2023-02-11
主题:
请求唐家湾镇政府唐家社区居民委员会移除上边山外街27号(与28号相邻)集装箱
内容:
请求:责令唐家社区居民委员会移除上边山外街27号(与28号相邻)集装箱 事实与理由: 唐家社区居民委员会未经公示取得唐家村民同意,且村民因停车难问题,已经多次向社区、股份公司请求划批用地而未得到答复解决情况下,唐家社区以环境提升为由,翻新集装箱永久占用村用地:上边山外街27号(与28号相邻)前空地,损害村民停车权益,该集装箱用作工作人员休息室,而居委会已在唐家党群服务大楼设有办公室,其距离仅180米,无必要再另行设置休息室,特请求其上级主管部门:唐家湾镇政府,责令相关单位移除集装箱,以便村民设置停车位。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2-11
答复时间:
2023-02-24
答复单位:
珠海市唐家湾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市民您好: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镇处理结果如下:

      您反映的地方原是脏乱差地段,社区为了方便综治队员晚上巡查,10年前就协调了唐家股份公司并经同意后,在此处放置了一个集装箱用作综治巡查工作室,同时也方便派出所民警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在此联络。2022年下半年,社区以民生微实事的方式对此处进行了环境提升整治,美化了环境,并规划了停车位,利用树池地方可以供居民休闲歇息。

     附现状图片: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