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Cyuwaa
留言日期:
2020-09-28
主题:
旅游
内容:
请问高新技术开发区有什么旅游景点?(请勿电话回复,请邮件回复644089155@qq.com)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9-29
答复时间:
2020-09-29
答复单位:
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您好。珠海高新区与唐家湾镇区镇合一,历史悠久。“名人故里 魅力新城”的唐家湾镇里有颇为出名的三大部分古村落,分别为淇澳岛、唐家山房路一带、会同古村,最著名的景点之一有被誉为“珠海最美的乡村”的会同村,2019年9月,“大学小镇—会同之旅美丽乡村精品线路”获评“广东美丽乡村精品线路”。今年国庆期间10月1-3号举办有与沙滩音乐节、北山音乐节并列为珠海三大文化盛事的“珠海会同艺术节”;唐家山房路里有民国第一任总理唐绍仪故里的共乐园景点可探究历史;淇澳岛有红树林生态湿地公园可亲近大自然,亲子同乐看飞鸟、追逐小螃蟹、远观跳跳鱼,红树林富含高浓度负离子的氧气可让疲惫的身心得到深度释放;喜爱探索工业文明的游客可以到创新海岸里的国家4A级工业旅游景区“罗西尼钟表文化博物馆”;热爱文艺的游客可以到格力海岸无界书店眺望海景,感受咖啡与书香的碰撞,徜徉在无界美术馆里观赏一场展览,静静呆上一下午,浸泡于艺术空间。其它还有红色气息浓厚的景点如中山公园、唐国安纪念馆、古元故居、苏兆征故居陈列馆等文博场馆,都可供游客免费游览…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