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李嘉毅
留言日期:
2021-06-11
主题:
东岸村改造工程进度咨询
内容:
你好,现想咨询东岸村改造工程的施工进度,尚需多久才可完工?本人在新住处申请宽带移机的时候,被工作人员告知旁边有工程在进行,光纤信号箱无法运作,需等六个月后工程完成才可帮本人宽带移机。请问是否属实?盼复,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6-11
答复时间:
2021-06-17
答复单位:
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答复内容:

网民您好,根据您的留言,回复如下。目前东岸社区微改造项目主要对基础设施(排污排水管、路面提升以及三线下地等)进行改造,三线下地工作正开展地下线网的穿线工作,尚未能启用,原有的通信网络仍在使用不受施工影响,用户可由运营商按原路由接入使用,待新地下线网启用后再进行改网接割。

根据施工组织安排,计划七月完成弱电穿线,待穿线工作完成后再进行用户接割及空中线网清理工作。具体事项可咨询珠海市唐家湾镇人民政府,联系电话0756-3629779。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