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热点回应

拱北口岸地下通道27日起实施交通管制

  因拱北口岸地下通道改造工程施工需要,7月27日至12月10日,昌盛路的拱北口岸地下通道将实施交通管制,禁止大型车辆入内(限高2.2米),禁止出租车、社会车辆在地下通道内停留上下客。

  拱北口岸地下通道施工时间为今年7月27日至12月10日。在此期间,所有大型车辆(包括旅游大巴、接驳大巴、公交车等)禁止驶入地下通道;小型车辆、出租车等可以驶入,但禁止在地下通道内停留上下客;同时,为确保施工安全,施工期间各人行通道出入口将关闭,行人、非机动车禁止通行。从珠海轻轨站驶出的大车需要在昌盛路地下通道右侧的辅路调头,改走其它道路。

  需要注意的是,拱北口岸地下通道内的岐关车站、港中旅车站将临时调整至临时站场,位于靠近轻轨站A出口或从拱北口岸出关后左转(往轻轨站方向)100米处的旅游大巴停车场。此外,拱北口岸地下通道的公交站也将暂停使用,各大公交线路也进行了大范围的调整,详情可拨打巴士服务热线2650123或珠海公交巴士(微信)查询。由于出租车、社会车辆禁止在地下通道内停留上下客,有需求的乘客需转至附近停车场自行找停车位上下车。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司机,出行前应提前规划好线路,如非必要,最好绕行其他线路。交警部门已在施工路段设置了临时指示标志,司机经过时要听从交警及工作人员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标线谨慎慢行。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