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才引资 > 人才政策

珠海高新区第八届“名企名校行”人才洽谈会(春招)活动通知

为进一步帮助各企业招揽人才,补充秋季校园招聘的人才缺口,结合我区产业发展导向及国内高校实际情况,高新区科技产业局(人才工作局)将组织区内企业于3-4月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重庆邮电大学举办人才政策推介会和人才引进洽谈会。

 

一、组织形式

活动模式:政府推介、企业洽谈。

首先在高校举行政策推介会,介绍我区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竞争优势,详细解读珠海市及高新区的人才政策;接着举行人才引进洽谈会,我区重点企业与参会学生进行现场洽谈及初步面试,视企业实际需求开展笔试;最后,企业在参加完主场高校洽谈会后,可以自行选择在周边高校举办招聘会。

活动所需经费:企业承担会议目的地往返机票(火车票)的费用,区科技产业局承担住宿、餐饮、市内交通、场地租用、宣传品制作、广告及布展等费用。

 

二、时间安排

(一)西安线

西安邮电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37—11日(共5天)

 

(二)桂林线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312—15日(共4天,暂定)

 

(三)重庆线

重庆邮电大学

49—12日(共4天)

 

三、报名对象

工商注册地在珠海高新区,且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等资质、证件齐全,依法经营的企业。

 

四、报名截止时间

西安线——报名截止时间为225日;

桂林线——报名截止时间为228日;

重庆线——报名截止时间为326日;

逾期不予受理,请有意向的企业尽早报名

 

五、报名方式

截止日期前,请填写企业报名表(附件1+招聘需求表(附件2)发送至报名邮箱3078560575@qq.com,邮件主题:企业名称+报名线路

 

六、咨询电话

3629180(工作日8:30-12:0014:30-17:3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