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才引资 > 人才政策

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国家外国专家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国家外国专家项目的通知》(粤科函专字〔2020〕25号)转发给你们,并就项目申报中须注意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本次申报为2020年度外国专家人才类项目,包括“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一带一路创新人才交流外国专家项目”和“外国青年人才计划”三类(请登录申报系统后详见系统通知公告中的《申报通知及指南》)。

  二、申报单位

  依法在广东(珠海)境内设立的企业、科研院所和高校等法人单位。

  三、申报流程

  1.所有申报单位须登录《外国专家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ceps.safea.gov.cn)在线填写申报材料,没有帐号的新申报单位需先在线完成注册才能登录

  2.请申报单位登录以上管理信息系统后,认真阅读申报通知及相关申报指南,结合实际情况,确定申报项目类别。

  四、申报时间

  系统开放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1月31日17:00。1月21至31日为省科技厅审核及推荐时间,过期不予受理推荐。2019年度已立项且按时完成全额经费核销、项目完成情况良好的申报单位将予以优先推荐。



  广东省科技厅联系人:专家服务处陈伟、黄昉,联系电话:020-83163250。

  珠海市科技创新局联系人:科技人才科黄计允、陈诗婷,0756-2128733、2128407。

  


附件: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国家外国专家项目的通知



                                             珠海高新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局

                                                                                                    202011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