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才引资 > 人才政策

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群工作部招聘人才政策研究专员笔试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根据《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群工作部招聘人才政策研究专员公告》的程序,现就招聘人才政策研究专员笔试及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

          2022年4月3日(星期日)上午9:30—11:30。

        (二)笔试地点

         珠海中山大学附属小学(前环校区)。

        地址:珠海市高新区银海路56号(白埔路与情侣北路交叉口西北100米)。市区往金鼎方向可乘坐3路、3A路、10路、68路、69路等到唐家站下车。

       (三)其它事项

        1.考生需认真阅读《笔试考场规则》(附件1),提前做好准备(自备黑色签字笔、2B/HB铅笔、橡皮擦等文具),笔试当天上午9:00起凭本人身份证原件签到并领取准考证,10:00前未到达考场签到的视为放弃考试,请考生注意把握好前往考场的时间。

        2.笔试成绩将在珠海高新区门户网站(http://www.zhuhai-hitech.gov.cn/)或珠海新高度人力资源网(http://www.xgd-hr.com/)进行公布,请考生密切留意。

        3.考生需认真阅读《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公开招聘人才政策研究专员笔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附件2),遵守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并严格落实。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考生进入考场时,应主动出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缺少其中任意一项不允许进入考场。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

        计划安排于2022年4月10日上午9:00进行,具体时间以后续发布的公告为准。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及有关证件原件准时抵达指定地点签到,未准时到达签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地点

       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候考室(地址:珠海高新区南方软件园A3栋4楼)。

       具体入围面试人员名单以及有关事项详见后续发布的面试公告。

       咨询电话:0756—3629532,李小姐;0756—3386029,黄先生。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附件:1.笔试考场规则

                   2.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公开招聘人才政策研究专员笔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



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群工作部     

2022年3月2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