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高新 高新新闻 政务公开 招才引资 科技创新 大学园区 政务服务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投资环境----政府服务
   发布时间: 2019-01-14
 

    

    珠海具有特区立法权,法制健全,行政规范,致力于服务型政府建设。 
    ● 2009年珠海成立中国首家知识产权法庭。2010年12月30日成立珠海市高新区知识产权检察室。 

    ● 2009年珠海入选港澳台和大陆最具投资潜力十大城市。入选“2011年度中国最具投资潜力城市50强”。
    ● 珠海市政府重视产业引导和产业扶持,主要产业扶持配套政策完善。 
    ● 率先在全国实施商事登记制度改革,实行注册资本认缴制,不在核定经营范围、无需登记实收资本,三个工作日内可领取营业执照。 
    ● 简化办事程序,实行窗口集中办公,加强电子政务建设,强化政府服务职能,提高办事效率,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珠海高新区投资促进中心是负责投资推广、招商引资和企业服务的区政府直属事业单位,致力于为投资项目提供从洽谈到投产全程对接服务,以及提供个性化免费咨询服务,包括法律、税收、政策、前期调研和教育、生活方面的咨询等。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隐私及安全说明
版权所有:珠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保留一切权利
地址:珠海高新区南方软件园A3楼 电话:(86)(0756)3629800 网站标识码440491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4078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49102496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