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才引资 > 投资动态

中流击水勇奋楫!高新区这场大会,获新华社等众多媒体关注

深珠融合,潮涌湾区。8月10日,珠海高新区300万平方米5.0产业新空间推介会在深圳隆重举行,向深圳企业家和产业人才广发“英雄帖”,共建产业发展“朋友圈”,推动深圳、珠海产业链接、创新对接、人才衔接,促进珠江口东西两岸融合互动发展、共赢未来。

大会开始前,就引来了各主流媒体的持续关注!

南方+客户端报道称,珠海高新区加足马力建设5.0产业新空间6个项目正在建设中,4个项目计划年内开工……两年内打造300万平方米的高标厂房!

触电新闻客户端对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李孔岳进行专访报道。李孔岳教授在接受专访时表示,珠海高新区将成为“黄金内湾”新经济增长极点。

广州日报客户端报道称,珠海高新区紧扣“产业第一”,围绕“3+3+1”现代产业体系,持续创新产业载体建设路径,两年内打造300万平方米的5.0产业新空间,将为产业发展构建“强磁场”。

南方都市报以《筑巢引凤 珠海高新区打造300万平方米5.0产业新空间 首场推介会将在深圳举行,助力深珠融合》为题作整版报道,为本次推介会预热宣传。

凤凰新闻客户端报道称,5.0产业新空间的高标准并不意味着高成本。根据《珠海市5.0产业新空间产业用房管理指导意见》,珠海高新区5.0产业新空间产业用房租金最高仅为20元/月·平方米。

整场大会亮点频频、看点满满。获央媒点赞,省、市级主流媒体持续密切关注!

新华社报道称,由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深珠融合·潮涌湾区”300万平方米5.0产业新空间推介会是一场跨越伶仃洋的“握手”,珠海高新区将通过举办5.0产业新空间推介会推动深圳、珠海创新要素资源融合交汇、蝶变升级。

中国新闻网报道称,成片高品质的300万平方米5.0产业新空间将助力珠海高新区成为布局珠江口西岸的首选之地。5.0产业新空间新政空前利好,不仅能为有转移需求的深圳企业提供优质适配的发展空间,还能帮其解决资金、资源难题。

中国科技网报道称,由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深珠融合·潮涌湾区”300万平方米5.0产业新空间推介会,将推动深圳、珠海产业链接、创新对接、人才衔接,促进珠江口东西两岸融合互动发展。

南方日报省版以《深珠携手拓展产业“朋友圈” 珠海高新区赴深圳招商,推介5.0产业新空间》为题作整版报道。

推介会当天,南方+客户端采取直播方式全方位集中推介珠海高新区高品质5.0产业新空间,解析产业政策,宣介营商环境。

南方+客户端开辟“深珠融合 潮涌湾区”专栏,聚焦5.0产业新空间低租金、高标准、规模化、配套好、运营优的5大特点,全方位展示珠海高新区高品质5.0产业新空间。

广东新闻频道《直播广东》栏目、大湾区卫视频道《湾区最新闻》栏目:珠海高新区300万平方米5.0产业新空间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触电新闻客户端采访了参与本次推介会的专家学者、签约企业代表,听取他们对高新区产业发展、深珠融合发展等的见解。

广州日报客户端报道称,珠海高新区打造5.0产业新空间,是引来优项目、培育强企业、留住好人才的关键路径,是推动产业集聚、加快产业升级、拓展产业空间的必然选择,是做大做强“3+3+1”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前提。

南方都市报以《引凤入新巢,决胜未来万亿蓝海!珠海高新区5.0产业新空间加速深珠融合发展》为题作专版报道。

南方都市报客户端开辟“深珠融合 潮涌湾区”专栏,聚焦珠海高新区深入推进深珠合作示范区建设,在人才引入、产业聚集和交通互联等方面取得的实质性进展。

羊城晚报以《珠海高新区携300万平方米5.0产业新空间深圳招商 深珠融合共创高新产业万亿蓝海》为题作整版报道称,珠海高新区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广发“英雄贴”,亮出高新底气,以“营商”换“赢商”,跑出高新加速度。

珠海传媒集团旗下全媒体平台重点关注,珠海特区报纸媒及公众号、珠海电视台、观海融媒APP、珠海网等推出涵盖图文、视频等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深度报道。

珠海特区报刊登专题报道称,战略优势叠加、区位优势叠加、要素资源叠加!珠海高新区正以后环片区为启动区打造未来科技城,规划建设深珠合作示范区,实施深珠合作示范工程,全面对标对表深圳南山区,主动承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外溢,努力在推动珠江口东西两岸融合互动发展中乘势而上、赢得先机。

中流击水勇奋楫,乘风借力谱新篇!珠海高新区将借着中央、省、市级主流媒体持续密切关注的“东风”,不断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