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才引资 > 投资动态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珠海市总部企业认定及扶持奖励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市级招商引资扶持奖励相关政策,根据珠海市招商署《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珠海市总部企业认定及扶持奖励工作的通知》(珠招商函〔2022〕22 号),现组织开展2022年度珠海市总部企业认定及扶持奖励资金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政策及相关规定

(一)《珠海市加强总部企业发展实施办法》(珠府办函〔2018〕308 号)及《实施细则》(珠商〔2019〕237号)。

(二)《关于进一步明确珠海市招商引资扶持奖励政策专项资金评审管理工作的通知》(珠商函〔2020〕237号)

二、申报主体

符合办法及实施细则规定的相关企业(机构),按企业2021年度经营情况申报2022年度总部认定及扶持奖励。

三、申报时间

(一)申报单位网上申报时间:2022年8月30日至9月12日。

(二)网上预审及纸质材料审核截止时间: 2022年9月15日。

五、申报流程及要求

企业在网上申报时间范围内在“珠海财政惠企利民服务平台”(https://113.106.103.75/#/home)提交电子版申报资料。详见附件1申报指南内容,其中申报指南附件4中《企业授权委托书》和《信息查询申请表》除编入申报材料汇编外,还需提供原件的电子扫描件。

六、有关事项及联系人

(一)各申请单位须如实备齐申请材料,如发现弄虚作假的,将纳入黑名单,不再受理。

(二)各申请单位务必注意申报截止时间,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奖励资金,不再受理。

(三)网上平台申报预审通过后,请申报单位及时将纸质材料报送至南方软件园A1栋8楼投资促进中心,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申玉田 18023001693

特此通知。


附件:1.2022年度珠海市总部企业认定及扶持奖励工作申报指南

2.珠海市总部企业认定及扶持奖励申请表

3.珠海市总部企业认定及扶持奖励相关规定汇总


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促进中心

2022年8月2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