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才引资 > 投资动态

这个8月,15个项目现场签约落户高新区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产业第一”决策部署,高新区持续出政策、拓载体、优环境,打造招商引资“强磁场”,实现“月月有签约”!

  八月份,又一批优质项目落户高新,为高新区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能!

  8月30日上午,高新区八月重点项目入驻签约仪式在港湾1号科技创新展示厅举行。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会主任王小彬出席签约仪式,区党工委委员、区管委会副主任侯彪、薛飞,区二级调研员张静华,区相关职能部门、招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签约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高新区八月重点项目入驻签约仪式1.jpg

  半导体与集成电路、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新能源……此次签约仪式上共有15个项目现场签约,其中亿元以上投资项目6个,涵盖高新区“3+3+1”产业体系的重点领域,将成为高新区建设现代产业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微信图片_20220906154605.jpg

微信图片_20220906154600.jpg

  签约仪式结束后,区企业服务中心为15家签约代表颁发“企业服务卡”,明确专人对接,提供全天候、全方位、一站式精准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906155235.jpg

微信图片_20220906155229.jpg

  王小彬代表高新区对签约入驻项目表示祝贺,送上“三个一”:

  一个感谢,感谢企业选择落户高新,成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与支撑,为高新区经济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一个祝福,祝福各位企业家在宜居宜业的高新区快速做大做强,相信高新区是企业腾飞的起点、也是企业家们实现雄心壮志的支点!

  一个希望,希望各位企业家信任高新、推介高新,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全心全意为企业提供开心、舒心、放心、安心、省心的“五心级”服务!高新区聚焦“产业第一”,好戏连台,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势头良好!1-7月份共引进重点产业项目320个,其中10亿元以上制造业项目14个,为珠海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