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400MB2C815037/2022-00217 分类:
发布机构: 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局 成文日期: 2022-07-07
名称: 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新区集成电路企业入库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7-07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新区集成电路企业入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07  浏览次数:-

各有关企业:

  根据《珠海高新区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珠高〔2021〕7号)以及《珠海高新区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扶持资金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珠高科〔2022〕62号)、《珠海高新区集成电路产业人才政策实施细则(试行)》(珠高科58号),促进区内集成电路产业快速发展,我局现组织开展2022年度高新区集成电路企业入库申报工作,请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政策依据

  关于印发《珠海高新区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珠高〔2021〕7号)

  二、入库要求

  (一)已获得省、市、区级集成电路产业补贴的企业

  2019年至2021年期间获得省级、市级、区级集成电路产业相关政策补贴的企业自动入库,无需申请。

  (二)暂未获得集成电路产业相关补贴的企业

  近三年内暂未获得集成电路产业相关政策补贴的企业,根据《申报指南》(附件1)要求进行申报。

  三、申报条件和要求

  请申报单位严格按照《申报指南》(见附件1)和《项目申报书》(见附件2)要求组织项目材料。

  四、申报程序

  (一)线上申报

  1.申报时间:2022年7月7日至7月22日。

  2.申报流程:

  ①请申报单位将申报材料电子档按照“2022年高新区集成电路企业入库-企业简称”命名并压缩打包,于7月15日18时前发送至联系邮箱:zcfw@zhzsia.org.cn。

  ②各申报单位根据我局初审意见修改完善申报材料后,于7月25日10:00至7月27日18:00期间,登录珠海市财政惠企利民服务平台(网址:https://113.106.103.75/#/home)填报申报资料;

  ③请随时关注系统审核状态,及时掌握审查结果,及时补充完善相关信息。

  (二)线下提交纸质材料。通过线上初审的企业需于3个工作日内将纸质版申报材料(一式一份加盖公章)报送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逾期视为自动放弃申报资格,申报材料统一使用A4纸,封面内容为:“2022年度高新区集成电路企业入库”+“企业名称”,具体附件内容按申报材料的清单顺序胶装成册,且须与线上审核通过的材料一致。

  五、受理部门及联系方式

  (一)初审部门: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

  地址:南方软件园D2-205

  联系人:钟伟光,刘倩仪,电话:3391970,3391953

  (二)受理部门:高新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局

  地址:南方软件园A1栋1109办公室

  联系人:刘春,电话:3629808。

  (三)办公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六、其他说明

  (一)申报单位不违反国家、省、市、区联合惩戒政策和制度规定,没有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二)申报单位提交的营业收入等经营指标数据,应确保与报送统计部门的数据一致。

  (三)申报单位需保证材料的真实性,存在弄虚作假情形的,将取消申报资格并将该企业列入高新区财政资金申报黑名单。

  特此通知。




  珠海高新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局

  2022年7月7日




附件:

1.附件1:申报指南.docx

2.附件2:项目申报书.docx

3.附件3:承诺函.doc

4.附件4:信用承诺书.doc

5.附件5:《珠海高新区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扶持资金管理实施细则(试行)》.doc

6.附件6:《珠海高新区集成电路产业人才政策实施细则(试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