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高新 > 旅游美食

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党支部和区文教卫党工委开展系统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

  10月31日上午,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党支部和区文教卫党工委在唐家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开展系统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区社会事业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区文化中心、区人保所和区属三家医疗机构负责同志,区文化教育卫生党工委委员及下属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区社会事业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区社会事业局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张勇同志主持,区文化教育卫生党工委书记、区社会事业局党支部书记、区社会事业局负责人曾秋丽同志讲授廉政建设党课,作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专题辅导。曾秋丽同志强调,一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二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坚决维护”,把党的政治任务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三是党员领导干部做政治过硬的表率,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四是文教卫系统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旗帜鲜明讲政治,特别要加强意识形态方面学习,多为百姓排忧解难出实招,加强制度和队伍建设,为高新区“二次创业”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