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高新 > 旅游美食

区社会事业局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12月19日下午,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张勇同志率局办公室、应急安全和信息基建科、文体旅游科、教育科相关同志到辖区文化经营场所、旅游景点、学校、医院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中山公园、礼和小学、区人民医院、金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亿博网吧、唐国安纪念学校等6个单位,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和查看档案资料的方式,重点检查了各单位第四季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会议落实情况,日常巡查检查,森林防火上山检查登记,消防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消防设施、消防器材是否完好可用,电气线路、电器设备是否保持良好状态,医院毒麻药品使用登记、医疗废物处理记录,学校操场过道、食堂食品安全、校车使用安全等方面的情况。
  检查组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坚持以人为本、预防为主、综合治理;二要完善安全工作规章制度,完善各级各类应急预案,明确职责,落实到位;三要定期开展自查工作,做好巡查记录与台帐,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