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高新 > 生态宜居

高新区建设环保局开展“碧水蓝天,聚力攻坚”2019年世界环境日活动

           6月5日下午,高新区建设环保局在淇澳东澳湾、金峰中路沿途、金鼎文化广场开展“碧水蓝天,聚力攻坚”2019年世界环境日活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志愿者、社会志愿者组成的“高新蓝”在淇澳东澳湾沙滩捡拾各类海洋垃圾、清理枯枝杂物,随后转战金峰中路沿途清扫、捡拾垃圾,大力宣传环境保护工作,呼吁群众共同保卫高新区的碧水蓝天。在金鼎文化广场,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展板展示、游戏互动等方式向市民宣传有关高新区环境保护、垃圾分类、河长制工作及唐家湾森林小镇创建的相关知识和工作情况,辖区居民100多人参加。下一步,高新区将按照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垃圾分类工作中加强科学管理、形成长效机制、推动习惯养成,在全区60%物业小区开展垃圾分类,继续推动全区的27个小区和4个中小学垃圾分类宣传,加快继续推进水环境综合治理,深入开展唐家湾森林小镇创建工作,实施城镇绿色出行系统完善、新增绿量、休闲游憩地、生态旅游、美丽乡村等重点生态建设工程,营造绿色宜居环境,建设智慧低碳宜居城镇。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