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珠海高新区2021年第二次公开招聘公办小学同工同酬合同制教师线上面谈事宜的通知

        

       按照《珠海高新区2021年第二次公开招聘公办小学同工同酬合同制教师公告》的程序,现将线上面谈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谈时间

813日上午900

QQ群进入时间为:812日下午1400

未在指定时间进入QQ群及QQ群侯考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面谈资格处理。

二、入围线上面谈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三、面试方式

采用腾讯会议APP软件方式进行。腾讯会议APP使用操作指引(详见附件2)。

四、面试内容:语言表达能力及专业知识问答。

五、面试结果

进入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人员名单等有关事项将另行公告,请密切关注珠海高新门户网www.zhuhai-hitech.gov.cn发布的信息。

六、应聘者须知:

(一)面谈前按要求加入面谈QQ群(详见附件1),未在指定时间进入QQ群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二)参加线上面谈的应聘者应诚信报考,如实回答问题,并出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

(三)应聘者须在面谈前在电脑或手机中下载安装腾讯会议APP并进行调试,确保网络畅通(电脑尽量使用有线网络)。如果使用手机面试,须确保电量充足,网络正常,并建议使用手机耳麦。加入会议后,请开放音、视频权限,保证摄像头和麦克风正常工作,视频清晰无延迟,声音流畅高低适中,不能有回声(注意关掉电脑或手机信息通知功能)。

(四)建议选择一个没有干扰、安静、可以关上门的地方作为面谈区域,确保区域背景整洁、光线充足,尽量避免屏幕上的强光,杜绝他人在现场逗留干扰视听。

(五)应聘者应穿着大方得体,直视摄像头,不得使用滤镜等可能导致本人严重失真的设备,妆容不宜夸张,不得遮挡面部(不得戴口罩)

(六)为保证视频质量,建议使用固定支架及性能好的电子设备,保持网络流畅,不要手持电子设备面谈。

(七)正式面谈前,将会由相应工作人员通过QQ聊天形式发送会议号及发送面谈指令,请注意查看。我们会按照抽签顺序发布面谈指令,请务必于接收到“进入会议指令”2分钟内进入腾讯会议。超过2分钟(含)未进入腾讯会议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于没有接到“进入会议指令”的考生随意进入会议的,取消该考生面谈资格。

(八)若某应聘者因电脑故障、断网、断电、账号错误等非系统技术问题导致无法正常面谈的,此应聘者将安排到当天面谈的最后顺序再次进行。若再次面谈还因电脑故障、断网、断电、账号错误等非系统技术问题导致无法正常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特此公告。


附件:1.珠海高新区2021年第二次公开招聘公办小学同工同酬合同制教师入围线上面谈人员名单

   2.腾讯会议APP使用操作指引


                                                                                                                                                                 珠海高新区社会事业局

                                                                                                                                                                       2021811

附件1:珠海高新区2021年第二次公开招聘公办小学同工同酬合同制教师入围线上面谈人员名单.xlsx

附件2:腾讯会议APP使用操作指引.docx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