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珠海高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开招聘专员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公告

  按照《珠海高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开招聘专员公告》的程序,现将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予以公告(详见附件)。

  区组织人事部门会同用人单位根据招聘岗位和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并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标准组织体检,在珠海市三甲以上公立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报考者自理。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体检结果、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请于2022年05月20日(星期五)下午18点前交至珠海高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地址:珠海高新区南方软件园A3栋2楼。

  联系人:安先生,联系电话:0756-3633351。

  特此公告。


  附件:珠海高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开招聘专员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珠海高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5月1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