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珠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新分中心公开招聘1名合同制职员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公告

  根据《珠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新分中心公开招聘合同制职员公告》的程序,现将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予以公告(详见附件):

  请入围体检的考生前往珠海市三甲以上公立医院进行体检,标准按一般劳动用工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体检结果、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请于2022年9月28日(星期三)下午17点前交至珠海市高新区南方软件园A3栋1楼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新分中心办公室。

  联系人:黄小姐,联系电话:3388357。

  特此公告。


  附件:珠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新分中心公开招聘1名合同制职员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珠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新分中心

         2022年9月2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