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群活动

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国资国企在行动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高新区国资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发动国有企业干部群众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积极发挥国有企业的优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到实处。

高新发展公司党总支灵活利用主题实践活动,搭建垃圾分类宣传矩阵,联合北沙社区开展定点宣传服务,听取社区群众对进一步改善社区生活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引导群众自觉养成低碳环保、垃圾减量的行为习惯。

高新建投公司党总支努力让党史学习教育充满“民生温度”,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在港湾1号园区内打造“拾趣生活节”跳蚤夜市,通过设立公益性摊位、免费中医诊疗、垃圾分类益智游戏等活动,优化园区群众的居住体验,打造良好的生活氛围。

高科创投党支部通过开展读书活动及“走出去”党史学习教育,引导企业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党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在创投管理工作中,积极对接创新资源,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助力创新创业企业成长,切实为高新区创新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