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群活动

深入学习改革开放史,汲取新时代奋进力量——高新区领导到区发改财政局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以及有关工作部署,为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6月22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宏同志在南方软件园A2栋407会议室为区发改财政局全体党员和局领导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会上,刘宏同志以改革开放史为主题,与大家一起回顾了改革开放43年的发展历程,并通过深入分析改革开放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启示,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哲理,教育党员加深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进行民族复兴取得伟大成就的认识,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认识,激励党员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力开辟工作新局面,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