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群活动

学史力行 高新区发改财政局积极推进预决算公开 打造“阳光财政”

为进一步推进预决算公开工作,推动“阳光财政”建设,高新区发改财政局深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践有机融合,将“预决算公开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之一。一是为确保我市预决算公开高质量通过财政部验收,区发改财政局派员参加市预决算公开检查小组,对我市其他区预决算公开报告进行检查,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勤勉工作,严谨细致,按时完成了检查工作,获得了市财政局认可、表扬。二是为保证高新区预决算公开质量,寓服务于监管之中,区发改财政局干部深入各预算单位第一线进行讲解培训,共同探讨分析、研究预决算公开中出现的问题;同时与各预算单位同步核查整改预决算报告,对全区69个预算单位,164份预决算公开报告,检查整改1400余处质量不过关等问题,给予业务上的指导帮助,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际工作中。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