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动员,坚决铲除黑恶“毒瘤”!高新区在行动...

 根据区党委、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部署,高新区在唐家文化广场开展了主题为“扫黑除恶弘扬社会正气,正风反腐彰显高新决心”的现场宣传活动,全方位宣传我区在各领域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支持、参与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此活动由区扫黑除恶办、区纪工委组织唐家湾镇党委、区法制办、司法所以及唐家、唐乐、后环社区等单位联合举办。

活动通过广场宣传栏、标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各界群众大力宣传高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以及打击涉黑涉恶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服务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通过此次“扫黑除恶弘扬社会正气,正风反腐彰显高新决心”现场宣传活动,鼓励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到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积极提供涉黑涉恶和“保护伞”线索,充分发挥社会公众监督作用,确保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提升。截止目前,高新区共印制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小册子500本,宣传单张10000张,制作宣传小礼品1000份,宣传栏23个,宣传横幅166条,分别派发到17个社区、学校、企业、车站、码头、市场等地开展宣传。同时利用全区45个LED显示屏,每天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同时,在高新区门户网站发布专题报道18篇、工作动态简讯50条,微博公众号推送信息12条,并利用珠海特区报等媒体发布高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告和《高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奖励办法》,公开举报电话和信箱,畅通群众监督举报渠道。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