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建设环保局召开迎接市扫黑除恶督导检查和中央督导组整改“回头看”督导工作专题会

     4月12日,区建设环保局局长陈集胜在区建管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迎接市扫黑除恶督导检查和中央督导组整改“回头看”督导工作专题会,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区建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区建设环保局局长陈集胜传达了近期省、市、区有关扫黑除恶工作精神,并对我局迎接市扫黑除恶督导检查和中央督导组整改“回头看”督导工作进行部署。陈集胜要求:一是要加强认识。局全体干部职工、区建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到目前扫黑除恶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采取措施抓紧整改完善。二是要加紧部署。要深化思想认识,按照每月分析行业情况、每月传达上级精神、每月排查核查线索、每月检查、每月安排工作等“五个一”工作措施,加紧部署、加紧落实,自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三是要加大排查。要积极行动,继续采取开通和公布举报电话、邮箱等方式,充分发动群众举报和反映相关线索,深入重点领域、重点地区摸排,做好排查表的登记、收集,确保摸排工作深入细致。会上,区建设环保局副局长还传达了省住建厅关于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议精神。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