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综治局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根据区扫黑办关于组织开展扫黑除恶普法“六进”活动要求,近日,高新区综治局联合驻点社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入户宣传活动。

  5月7日上午,区综治局副局长徐曙光、徐永富分别带队到唐家、唐乐驻点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入户宣传活动,向辖区居民派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小礼品并进行问卷调查,重点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办法,鼓励各位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全面提高居民群众知晓率,扩大宣传覆盖面。唐家中队、机动执法中队、唐家社区、唐乐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宣传活动。

  近期,区综治局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共入户宣传约160户,张贴宣传海报25张,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200余份,派发宣传小礼品200余份,完成问卷调查60份,发送手机短信112条,微信公众号推文宣传12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支持力及参与度,确保坚决打赢这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