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峰社区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为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金峰社区积极开展了“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金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内电子显示屏、户外LED电子显示屏、户外宣传横幅、宣传海报、宣传单、微信群宣传等形式,向居民群众介绍目前全国对“扫黑除恶”工作的安排部署。
    5月12日,金峰社区结合大型的母亲节游园活动的节点,开展了“扫黑务净、除恶务尽”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向社区居民普及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扫黑除恶知识,并设置了签名墙。通过一系列互动活动,更好地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民心,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平安社区环境。
    5月15日上午,金峰社区特邀法律顾问邓坤君律师到社区,为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系统全面地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法律知识。讲解中配合PPT及相关事例生动形象、通俗易懂,使大家对扫黑除恶相关内容有了更深的了解。
    同时,金峰社区还拓宽举报渠道,居民群众可通过网上微信公众号及拨打电话等多种方式对黑恶势力进行举报。下一步,我们社区将加大宣传力度,并继续加大摸排力度,对摸排出的涉黑线索进一步深挖,加强与各部门间的沟通协作,强化联动机制,实现资源共享,打好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