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新服务

关于开展2021年珠海高新区第一批科技创业孵化载体登记工作的通知

高新区各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

  根据《珠海高新区科技创业孵化载体管理和扶持办法》(珠高〔2021〕39 号),我中心拟启动2021年珠海高新区第一批科技创业孵化载体登记工作,请有市级及以上资质的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对照申请指南要求准备相关材料,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有市级及以上资质的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对照《珠海高新区科技创业孵化载体登记申请指南》,符合条件均可申请。

  二、截止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开始申请,截至2021年10月11日结束。

  三、注意事项及咨询电话

  1. 同一运营主体申请不同类型载体登记的,应分别提交申请材料。

  2.各申报单位应提交完整申请材料纸质盖章版及电子版各一份。

  3. 咨询电话:3616203、3629981、3629992、3629866(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附件:《珠海高新区科技创业孵化载体登记申请指南》及相关附件

珠海高新技术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2021年9月2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