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新服务

关于开展珠海高新区第一批孵化载体内博士博士后创新创业基地“1元创业空间”备案工作的通知

高新区各孵化器、加速器:

  根据《珠海高新区科技创业孵化载体管理和扶持办法》(珠高〔2021〕39 号),我中心现组织开展2021年珠海高新区第一批孵化载体内博士博士后创新创业基地“1元创业空间”备案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高新区唐家湾主园区范围内已获得市级及以上资质的孵化器、加速器。

  二、申报条件

  申报对象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已获得市级及以上孵化器或加速器资质;

  2.能为博士博士后等高端人才创业项目提供相对集中的办公场地,可自主支配的场地面积不低于3000平方米;

  3.能够为创业者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孵化服务,对符合条件的博士、博士后等高端人才创业项目租赁200平方米以内的场地每年只收取1元租金(含管理费)。

  三、申报时间

  2021年9月29日至2021年10月11日

  四、申报材料

  1.珠海高新区孵化载体内博士博士后创新创业基地“1元创业空间”备案申请书;

  2. 孵化载体情况介绍;

  3.运营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

  4. 获得市级及以上孵化载体资质证明文件;

  5.孵化场地产权证明、可支配使用的“1元创业空间”场地功能划分平面图等场地证明材料;

  6.“1元创业空间”实景图;

  五、注意事项及咨询电话

  1.各申报单位应提交完整申请材料纸质盖章版及电子版各一份。

  2. 咨询电话:3629991、3616056(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附件:《珠海高新区孵化载体内博士博士后创新创业基地“1元创业空间”备案及运营奖励申请指南》及相关附件

  珠海高新技术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2021年9月2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