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新服务

区双创中心举办区孵化园区重点企业2021年节能降耗座谈会

  10月20日上午,区双创中心在高新区科技创新展厅举办区孵化园区重点企业2021年节能降耗座谈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侯彪,区发改财政局、区科技产业局、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区双创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区内6个孵化园区、能耗重点单位代表约40人参会。

  会上,区发改财政局、区双创中心节能降耗相关负责人分别向与会代表讲解了国家、省、区节能降耗相关政策要求,区孵化园区节能降耗工作目标和基本情况措施,并邀请区节能企业代表分享节能降耗工作经验。侯彪同志就节能降耗相关政策、工作目标、措施落实提出了几点意见。他指出,2021年上半年,全区能耗总量和单位 GDP 能耗不降反升,全区社会用电同比增长33.34%,其中主要是非工业领域用电的大幅增长,占全部新增量的61.96%,我区节能形势非常严峻。他强调,高新区各单位要果断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完成2021年年度节能降耗工作目标,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二要认清严峻形势,增强工作危机感;三要加强宣传引导,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四要严格落实节能降耗措施;五要通过技术手段挖掘绿色能源应用。

  孵化园区运营单位及企业代表在会上积极交流发言,表示坚决响应国家节能降耗政策,制定并落实相关节能降耗各种措施要求,完成区孵化园区节能降耗工作目标。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