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新服务

珠海高新区第七届“菁牛汇”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通知

尊敬的参赛项目代表:

  您好!珠海高新区第七届“菁牛汇”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已完成,共计48个项目成功晋级决赛。大赛组委会将于2021年11月29日在珠海高新区金山软件园举行决赛,并于11月30日举行颁奖仪式。决赛评审采用线下路演的形式,包括8分钟路演、7分钟答辩。请您提前做好准备:

  一、请您于11月2512:00前向赛事组委会递交参赛人员回执表,并发送至zhgxqjingniuhui@163.com 。请备注“决赛+企业组及行业/高校组+项目名称”,例如“决赛+企业组新一代信息技术+XXXX”。

  二、组委会工作人员将建立微信联系群,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请提前告知对接您的工作人员。

  联系人:王女士0756-3629913、吴先生13527219144

  附件:1.决赛暨颁奖仪式议程安排

  2.注意事项

  3.大赛防疫要求

  4.参赛人员回执表

珠海高新区“菁牛汇”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

2021年11月2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