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新服务

珠海高新区2023年科技创业孵化载体内企业及中介服务机构场地租赁费用补贴(第二批)结果公示

  根据《珠海高新区科技创业孵化载体管理和扶持办法》(珠高〔2021〕39号),我中心组织开展了珠海高新区2023年科技创业孵化载体内企业及中介服务机构场地租赁费用补贴申报工作。

  经审核,第二批共有61家企业及中介服务机构符合申报条件,现将珠海高新区2023年科技创业孵化载体内企业及中介服务机构场地租赁费用补贴(第二批)拟发放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4年2月4日至2月8日,共5个工作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我中心反映。

  联系人:姚小姐;联系电话:0756-3629981。


  附件:珠海高新区2023年科技创业孵化载体内企业及中介服务机构场地租赁费用补贴(第二批)拟发放名单




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2024年2月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