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业园区

珠海市高盛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市高盛科技有限公司在珠海高新区哈工大路建设高盛科技园,园区建设面积总面积约3万8平方米,涵盖3栋写字楼和1栋精品公寓及2栋商业配套,2016年底全面建成。其中办公及商业配套面积约3万3平方米,单层最大面积约1200平方米,公寓约5000平方米。具有完善的消防、配电、电梯、监控等设施,建设标准较高。园区现有地上停车位334个;园区建有单独的生活区,有热水器、空调的精品公寓169间;245平方米的食堂,可同时服务数百人同时就餐;商业配套提供基本的生活需要服务。

  公司致力于科技企业的创新孵化,科技成果转化,培育高新技术企业,与珠海高新区发展战略相吻合,在2016年9月,公司与珠海高新区管委会达成战略合作,将新建的高盛科技园打造成孵化器,以满足成长性企业发展的需求,提高产业化进程,为珠海高新区科技创新体制提供产业基地。拟引入企业行业包括:软件和集成电路、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智能制造和智能电网、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高端制造技术开发、文化创意领域等。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