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业园区

珠海信息港

  珠海禾田信息港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是禾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集团总部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广州信息港,是集高新科技产业园投资运营、生态产业小镇开发建设、房地产综合开发、物业管理、投融资、运营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珠海信息港是禾田集团布局大湾区,涉足珠海的首个产业园区项目。

  珠海信息港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枢纽,珠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核心位置,是广东省、珠海市重点建设项目。园区占地约 6.8 万㎡,总建筑面积约 26 万㎡,是聚总部大厦、中小企智创大厦、众创空间孵化器、综合服务平台、体验式产业配套等多功能板块为一体的5A级高新产业综合体。

  园区主要吸纳高新技术总部企业、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智能电网、新能源产业、生物医疗、数字经济、新材料等新兴产业;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软件等传统创新型企业以及广告设计、工业设计等创意企业。同时,园区配套有法律、金融、知识产权、财会、人才、技术检测等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并引进和设立各类天使、VC、PE机构,建立和引入种子基金、创新基金、创业基金、风险基金等,提供完善金融支持及上市扶持服务,打造全方位的专业化产业配套。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