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平台

清华科技园

  清华科技园(珠海)是清华大学和珠海市人民政府共建的大学科技园区,承担珠海-清华市校合作的桥梁作用。依托清华体系的科技、人才优势,形成产学研资深度融合的科技创新孵化体系。园区规划总建筑面积46万㎡,总投资18亿元,已投入使用14万㎡ 。园区累计孵化企业600多家,培育高新技术企业100多家,累计引进海内外创新创业人才超200名,院士5名。目前,园区企业170家,其中,高新技术企业65家,留学生企业23家,新三板企业6家,珠海市创新创业团队7家、珠海市独角兽种子企业12家,投资孵化的科创板及新三板企业8家。

  园区由珠海清华科技园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公司是广东省珠海地区首家风险投资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股东为力合科创集团【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主平台企业,2019年与通产丽星(上市股票代码002243)完成重组】和珠海华金资本(上市股票代码000532)。公司致力于企业孵化、风险投资、技术研发和成果推广。

      联系方式:

      电话:0756-3612888

      传真:0756-3612000

      电子邮箱:info@tspz.com

      公司网址:http://www.tspz.com/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