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服务民营企业

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赴珠海市润农科技走访企业

  9月28日上午,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赴珠海市润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走访,珠海市润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从事促进植物自然健康生长产品研究和生产的企业,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农业种植技术咨询、培训、销售转让;水溶肥料及新型植保产品的研发、生产、咨询、推广、销售;农副产品的收购、销售及货物或技术进出口。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拥有光合高脂膜、光合营养膜等核心产品,目前已申请10项专利,1项已授权,希望能出台更多农业科技的惠企扶持政策。

  双创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情况和后期发展规划,同时对其关联公司珠海市光合农业科技和珠海市光合润农绿色生态科技相关情况进行了沟通了解。针对企业实际讲解了知识产权贯标、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产学研合作项目资助、“成长之翼”助贷平台申报、青年人才住房和生活补贴等惠企政策,鼓励企业积极做好各项资质和项目申报工作。后续双创中心将持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提供精准服务。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