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服务民营企业

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赴珠启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服务

  10月12日下午,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赴珠海启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服务。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当前企业运营的实际情况,走访中得知企业在财务人员招聘上有困难,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马上对接相关资源解决企业的问题,结合企业的特点和具体情况为解读了惠企政策,包括房租补贴、软件著作权、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成长之翼”贷款贴息等。

  珠海启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2017年评为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发明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21项,该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无功补偿、电力直流电源、并网逆变电源、智能配电综合管理等产品的开发、生产及销售的专业公司,在配电设备研发、生产、管理方面已有近十年的经验,研发生产的配电综合管理系统已成功助力数省客户,具有丰富的配电房设备管理经验。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