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金融科技

“新三板”和上市服务平台

  “新三板”服务平台 

  为鼓励我区企业进入“新三板”挂牌,进一步优化企业法人治理结构,提高企业现代管理运营水平,促进企业充分利用国家多层次资本市场做大做强,我区出台了《珠海高新区关于鼓励企业进入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管理办法》,加大对区内企业改制并进入“新三板”挂牌的政策扶持。对改制和在新三板挂牌企业,高新区将按阶段分别给予20万、20万、20万和60万元的奖励

  上市服务平台 

  我区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扶持和促进措施,积极鼓励企业进行股份制改造,大力培育企业上市,上市融资规模和上市公司数量实现同步增长。我区专门制定了《珠海高新区扶持企业上市暂行办法》,对于符合条件的上市企业,高新区将分别给予20万、50万、80万和100万元的奖励。其中,对从区外迁入高新区注册并纳税的上市企业,或将原上市公司注册地迁入高新区并在区内纳税1000万元以上的企业,高新区一次性奖励200万元。

  2015年,全志科技在创业板上市,双喜电器、佳讯科技、中慧微电子、安联锐视、心游科技等9家企业成功挂牌新三板。目前,我区上市及新三板挂牌企业达28家,超过全市上市企业的40%。

附件下载:
分享到: